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一週輕鬆食! 月減越簡單~
2018-06-04一週輕鬆食! 月減越簡單~

         近年來掀起一股「輕斷食」風潮,彭博資訊報導,過去三年來,透過網路搜尋「輕斷食」的每月搜尋次數躍增近十倍最熱門的時候單月搜尋超過100萬次搜尋次數幾乎等同於「減重」,更超過「節食」的次數這麼熱門的活動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輕斷食簡單來說,就是培養良好的健康飲食習慣,減少平時熱量攝取加速燃燒體內過剩脂肪,來達到體重控管的目的而良好的健康飲食習慣也能減少攝取高油糖鹽、食品添加物、加工食品,進而幫助體質的改善、淨化慢性發炎的身體。所以就是有這麼多好處,輕斷食才會成為現今體重管理的熱門選項!

         今夏最熱門的體重管理方法,想要簡單的瘦、輕鬆的瘦、健康的瘦,想怎麼瘦都可以!運用一週輕鬆食簡單達成體重管理目標,現在就加入我們一起進行一週輕鬆食,輕鬆管理體重、掌握健康的關鍵!

  一週輕鬆食活動方案  

  1. 無壓好食組合:五款輕食(100入)任2盒再加草本纖酵粉(100入)1盒。
  2. 輕鬆好食組合:五款輕食(100入)任7盒再加草本纖酵粉(100入)4盒。
  3. 分享好食組合:五款輕食(100入)任14盒再加草本纖酵粉(100入)7盒。

快來與我們一起體驗今夏最熱門的體重管理方法吧!

  • 服務專線:02-26923823#23或24
  • 將您的意見與建議告訴我們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一週輕鬆食! 月減越簡單~
Web Design by OZCHAMP